◎│舊的東西~ 經歷了多少歲月。│

剛才我家的歐嬤桑 咧!! 在整理東西,她喔! 丟的東西還真多~ 先前叫她丟

她就不丟,害我剛剛為了搬那些東西,手指頭被書壓到~ 很痛的ㄋㄟ!!

重點啦! 我在那一推即將被丟的東西中,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唷~~!!

就是,小時後的照片啦!!  我再那一本相簿中,看到自己以前的模樣,講實

在的 超 "醜" 的~ 哈哈~~。那一本相簿放了 好多我國小時候,歐嬤桑帶著

我&我姊 出去玩的照片,看到我姊以前ㄏㄡˋ~ 超好笑的~~ 哈哈........。

我知道很沒禮貌,可是 只要看到那二個小毛頭,就會覺得好笑ㄋㄟ。還好

我姐不在!! 不然,她鐵定扁我的。小的時候~ 有很多好玩的事情,不過~ 

現在大部分都忘了,只記得小時候去到哪兒,都有我姐在身邊,去做什麼

事情,也都有姐姐在身邊;我們呀~ 從小就分不開啦! (噁~~~~~~ !! ><   )

不過,她已經去外地工作好幾個月啦!我喔~ 已經完全習慣她不在啦~~!

可是今天卻超級希望她在耶~ 原因:今天要替寶貝們 "清便便" ,這個時候

就覺得她為什麼不家咧!唉唷~ 我家寶貝的那二棟高級公寓喔!! 在清的時候

很費力、也很費時,可是咧! 又不得不清... 我不想讓牠們二隻被自己的大便

臭死,那二隻這時侯就不是寶貝了、臭死了~ 變成討厭鬼啦!一星期之中

最討厭的事情→ 就是清便便!痛ˇ苦ˋ.....  哎!!

昨天,中華 vs 古巴 輸了耶! 可惜、無法晉級打冠軍賽,but 好家在喔! 今天

的 中華 vs 日本 之戰,給他贏啦~~ 哇!! 第三名ㄋㄟ,而且又贏了日本!! 呵呵

重點、贏日本啦.... 這次 的 洲際盃 張泰山 你果然 最行、最強。全壘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