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新成員:美女 ~ 小豆子 是也。


 2007│10│25: 今天〞終於公佈我家小美女的照片啦!

不過、她現在已經很大隻了。那是、她剛到我家時的照片啦!小小的~ 

超可愛的。她現在養在新竹,因為、我姐在竹科工作,所以~ 她必須在那裡

陪伴著我姐;豆子算是我家最瘦小的兔子了,可能是年紀還小吧!目前、暫

時沒辦法像其他二隻一樣,肥肥胖胖的~ 不過咧!我可以打包票,只要帶回家

不用一個月,保證臉會肥的像個肉圓一樣。

把兔子養肥,我可是很厲害的!不然、其他那二隻就不會肥到需要減肥了。

講到這裡,剛剛去餵他們吃飯時,發現~ 嗯!! 又變胖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