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2007│10│27:從吃飽中餐到現在,一直在看Johnnys 新團體的影片,

就是Hey! Say! JUMP 啦!他們被選為今年女子排球大賽的加油團,剛剛看了

他們演唱會與上綜藝節目的影片,哇~ 超可愛到不行的。 

還聽到了他們的新歌,呵呵~ 我從中午到現在,那首歌副歌的部份聽到都快會

唱啦!是一首狠棒的歌曲唷!J→ Johnny、U→ Ultra、M→ Music、P→ Power

看吧!我已經會唸Rap的部份啦!說到歌唱部分的分配,我家的小光這次竟然

被分配到唱Rap耶~ 讓我很驚訝! 可是咧!聽起來還真的是很棒ㄋㄟ!!

真不虧是小光呀!而~ 我如果沒聽錯的話,Hey! Say! JUMP 的隊長應該是那個

森本龍太郎唷!超可愛的~  越看就越覺得可愛~ 啊!我中了Hey! Say! JUMP 

的毒啦!我對那種可愛的人、東西、事情~ 完全沒有抵抗力!哎~

好希望能夠趕快看到,他們昨天去上MS的片段喔!加油吧~ 我可愛的電腦寶貝。

趕快讓我看到Hey! Say! JUMP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