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快到啦~ 已經、進入倒數時間了。



 2007│10│28: 話說、現在超想睡覺的 。原因、是因為我昨天只睡了

三個小時,也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兒的,就是睡不著ㄋㄟ。

可能、是因為我昨天看了Hey! Say! JUMP 的Live吧!整晚、都睡不到幾分鐘

就醒來一次,結果、我到了早上5點多,好不容易開始想睡覺了,沒想到睡不

9點又醒了,而這次醒來~ 完全都睡不著啦! 耐安ㄋㄟ?!

結果!這種情緒就從早上,一直到了現在晚上7點多啦!終於、開始想睡覺啦。

嗯~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會睡的超好的。

話說、我從昨天晚上就一直狂看Hey! Say! JUMP的Live,現在滿腦子都是他們

,而且、我今天還聽了一整天他們的歌曲,我媽都已經聽到快瘋了,一直進來

叫我換首歌,哈哈~ 我就偏不換咧!還有、我還把喇叭開的超大聲的。

10月26日的MS裡面,関ジャニ∞與Hey! Say! JUMP有一起演出的片段喔!我

說呀!橫山 裕請你不要一直親知念,那個叫做性騷擾ㄋㄟ!呵呵~

可憐的知念,一直被騷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