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2007│11│06: 今天終於發現,在我們公司大家共同的特點:厚臉皮

昨天、被一個同事拗過之後,今天、又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無言的事情,我

右邊的同事,他請我吃包子~ 結果、被我左邊的同事,看見我在吃包子,結

果、竟然~ 一直在旁邊喊:『為什麼我沒有....』之類的話,害的我右邊的同

事不知該如何是好;害的我對右邊的同事超級不好意思的,早知道我就下班

的時候再吃,怎麼會這樣咧?!人家請不請客~ 還可以用這種話來拗嗎?!

然後、我昨天已經很不高興了,結果~ 今天早上竟然有沒喝到飲料的同事,

來問我:「為什麼你昨天請客,沒請到我?!」啥米~ 我們公司每個人都是

土匪嗎?!請客~ 還要面面俱到喔!有沒有搞錯~ 那個當下~ ~我不發一語就

走掉了。大家是把我當凱子嗎?每個人都要請~ 有沒有搞錯!!

哎~ 這種公司的這種風氣~ 真是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