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獲得 金氏世界紀錄的獎牌。



 2007│11│18: 剛剛很用力的把 Kinki Kids 10th  Anniversary 演唱會,

給看完啦!!! 哇~ 超想給他衝到日本去看的,超棒的一場演唱會,可以說是所有

傑尼斯都無法比較的演唱會,真是、太~~~~~~~~~~~~~ 優質啦!

每次看到Kinki Kids的演唱會,都會很感動ㄋㄟ!他們真的是唱的很用力,呵呵

~ 我剛剛看到光一好像唱錯的樣子,可能是我錯覺吧!因為、光一每次唱錯那個

眼睛都會一亮,然後~ 還會偷笑唷!  呵呵~ 光一實在太會唱錯啦!

真希望11月30日快點到,這樣我就能把 這次10th 的演唱會DVD帶回家嚕!!!

這是超級值得珍藏的唷!

在這場演唱會裡面,有公佈39首的歌曲排名唷!沒想到第39首竟然是一首我沒

聽過的歌名耶! 但是、一聽到Tusyoshi 唱了之後,嗯~ 我有聽過ㄋㄟ!這首歌

名叫『5 x 9 =63』。呵呵~ 這是啥米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