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過了晚上6:30 變成 絕緣體│

最近、開始減肥了,因為 最恐怖的季節到了→ 買衣服!!

每次 去買衣服的時候,找的並不是好看的衣服,而是 最好能把我的肚子

放進去的衣服,害我每次都要找好久,有的時候 以為是OK 的,結果回到

家試穿時、卻完全塞不進去。所以,決定減肥啦!

我跟我同事一起買了"某某產品",內容物 酵素與胚芽。每天要喝一杯喔!!

雖然,才幾天 我已經感覺到肚子有小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吧!總之~~

加油吧~!! 為了能穿 美麗的衣服 一定要努力瘦下來才行。

現在 我晚上 6點過後 就不吃東西只喝水,而飲料部分,由於我戒不掉只

好把平常的糖分減低至1/3 糖;所以~ 最近 只要一到5:30下班時間,我

就開始吃晚餐、或是吃東西,等到了 6:00 我就不吃了,回家後再把某某

東西拿來喝,就這樣的 我目前是暫時相信 這個→ "某某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