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痛苦~ !!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痛苦了!我的牙齒痛死啦~ 嗚~~~ ><;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為牙齒所苦~  連續看了三個多月的牙醫,

我跟別人不同,只要一牙痛~ 鐵定是到了不法救治的程度了→ 抽神經

也不知道是我刷牙不正確、還是怎麼了~ 幾乎常常這樣子耶~ !!

我還真不愛乾淨呀~ ~ 星期一的凌晨 我又被牙痛給找上了,真是痛到

想打人ㄋㄟ~ 於是、一大早就請假啦!  因為牙痛一整晚沒睡,也沒吃

止痛藥,我對於“藥”這種東西不大感興趣,就這樣忍到早上...忍到

去看醫生為止,不過、等到我要去看醫生時,我的顏面神經已經痛到

麻木了。哎~ 痛死啦!結果、被我猜中了!又是抽神經,天吶! 我已經

快沒神經了,很快的我就被成阿婆的牙齒啦。恐怖喔~ !!

我還真想跟醫生商量一下~  乾脆把牙齒通通拔光算了,煩死了~ 常常

這樣也不是辦法嘛~ 。後來,我朋友推薦我用電動牙刷,其實,我本來

就有買了,可是只用過一次,因為 我不會用啦!哈哈~~

看來今天開始使用吧!我朋友說 只要拿著讓它轉來轉去就行了。嗯~

就這麼辦嚕~!!!  希望 明年的此時 牙齒不會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