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老街~ │



 2007│12│08: 今天去了一趟北部唷!和同事們去了一趟九份,

我可是第一次去ㄋㄟ!早上 6點不到就起床了,也不是興奮啦!只是

因為不想遲到罷了。早上的天氣還挺冷的!不過、中部倒是還好啦!

但是、今天九份的天氣是冷~ 又加上再下雨,感覺有點討厭的是喔~ 

雨啊!一下子停、一下子又開始滴,好煩唷~ 傘要撐也不是、不撐也

不是。

今天九份好多人唷!尤其是日本人最多,走不到幾步路就會聽見,有

人在使用日文唷!而且、店家也都很神~ 個個都會講日文~ 佩服

日本人也挺會買的嘛!到處都在買ㄋㄟ~ 完全不輸給台灣在地人。

今天、只去了九份一個地方,大夥人分成一小團一小團各自亂晃,我

的收穫不多,因為、沒啥米好買的。

今天、有個突發奘況:我就是自己愛吃~ 為了吃碳烤魷魚,把自己的

門牙吃斷掉了,好難看喔!醜死了~ 星期一要趕快去補一補,這樣

哪能出門見人呀!真是可惡的炭烤魷魚~ 還虧老闆好心,幫我把魷魚

剪成一口吃的樣子,可惡呀~~~~       害我原本的好心情,

完全給他Down到谷底~ 把所有的魷魚都丟給我表妹,因為、我不想

吃了~ 門牙斷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