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登2007年最好笑傑尼斯第二名:八乙女光です。│




  2007│12│09:又到了報告時間啦!今天的ザ少年倶楽部

テーマ是「願い = 願望」,今天的特別來賓是 山P & 小亮です。

跟上一期的一樣唷!呵呵~ 今天的願いメドレー呀!第一首是小光

跟藪一起唱的,怎麼感覺聲音怪怪的咧?!不過、看著他們二人

一起唱歌~ 好像又回到Ya-Ya-Yah的時代喔!呵呵~ 只是少了其他

二個人罷了!在接下來~ 讓我最有意見的是,為什麼“永遠”這

首歌又讓 山田 & 裕翔唱咧!我ㄧ邊聽一邊滴咕,我不太喜歡聽

Jr 們演唱Kinki Kids的歌,他們的歌讓我有堅持唷!呵呵~

再來咧?!想想喔~ 應該就是NEWS啦!小亮+山P+Kチャン啦!

他們演唱了Change the  World耶!今天粉高興~ 能聽到這首歌!!

而且、在唱歌的過程中,山P竟然學起小亮,平時、小亮在唱~

weeeek時,都會去抓Kチャン的頭髮,山P竟然也已經學起來了。

不過、再問到他們的願望時,山P是說スマイル=Smail=微笑啦!

小亮的願望竟然是友達が欲しい=想要有朋友,這個喔!上次好

像在HEY HEY HEY時,小亮就講過他的朋友很少。不過、也不

用現場跟中丸要電話嘛!!呵呵~ 好好笑喔!害我一直狂笑。

接著~ 嘿嘿!! 最有趣的「熱血ジュニアリーグ」出場嚕!哈哈~~ !!

今天是“少クラメンバーにききました!クイズ僕たちの2007年”,

首先提問題是:有岡~ 他竟然是在講麵包耶!不虧是大貴,什麼

都跟吃有關,再來塚ちゃん他好厲害喔!雖然、上次我已經看過他

表演過啦!But 還是很厲害。最爆笑的是 小亮啦!他的答案讓我

跌破眼鏡→ 『23歲になった=23歲了』,在猜題的過程中,小亮好

恐佈喔!害的塚ちゃん猜的一身冷汗;除了這個外,在山P的那段

我想塚ちゃん應該也是猜的一身冷汗吧!山P又加上小亮,NEWS

裡面算是最恐怖的前輩。

今天的「あなたにお手紙書きましょう」是塚ちゃん+淀川由浩耶!!

他們兩人還真是超客氣的耶!還有~ 今天A.B.C.的新曲「Crush」

再加上Question?的「Beautiful Mind」都好好聽ㄋㄟ!呵呵~ 不過

咧!那個Question?好像之前有唱過喔!我聽過ㄋㄟ!

今天、在看ザ少年倶楽部有一段讓我非常驚艷唷!就是那個BEST

今天唱了新歌「
ス・リ・ル」,其中有一段就在小光講完那句話後,

BEST的大家突然,衣服一扯~ 讓我眼睛一亮~ 哇、哇~ 大叫耶!!

啥米!BEST也搞這種噱頭呀!嚇了一跳ㄋㄟ~~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如果換成A.B.C 河合一定會把襯衫拉的更開。

最後、又看到瀧澤的企劃啦!看樣子~ 只好等到下一集聖誕特輯~

時才有辦法看完全部的特別企劃嚕!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是NEWS

的“Dreams”唷!只有二個字形容→ 好聽!

很期待下次ザ少年倶楽部スペシャル  ~僕たち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