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も言わないで....



 2007│12│15: 今天、跟一個算算八年沒見的高中同學,

一起去唱了KTV唷!呵呵~  沒想到我ㄧ眼就認出來了。我原本

還在想說會忘記他的長相說,but 說實在的~ 他並沒有變很多,

跟以前一樣差不多啦!

說也丟臉~ 明明算是自己的高中同學,卻也記不住他的長相!!

還需要其他人的提醒,呵呵~

不過、今天第一次有男生跟我合唱一首歌耶!之前、大部分都是

各唱各的~ 不會互相合唱的,感覺還不錯。畢竟他還是年輕人,

哪像我們公司那些老頭子,現在的歌他們幾乎都不會唱,所以~ ~

去唱KTV根本就是,再舉行老歌演唱會嘛!呵呵~~

不過、經過這次的聚會,不知道跟這位同學見面的機率是多少ㄋㄟ

!因為、我是那種沒事、有事也不會打電給別人~ 的那種人!!

SO~ 下次或許我又會把他忘了吧!我這個人超健忘的。

不過、還是希望他要結婚的時候,可以跟我通知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