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ちゃん在這次演唱會上~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2007│12│16:  今天把関ジャニ∞全部的DVD看完啦!哈哈~ 

實在是超棒的!他們這次收錄的場次是在東京巨蛋的內容,我整個

看完的感覺就是:好~ 感~ 動~ 喔~ !!

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昨天、我買了這次

KAT-TUN演唱會的DVD,看完之後~ 還沒像今天看関ジャニ∞的那

樣,一直想重複重複的狂看呀!每首歌都好好聽、每一段表演都好

棒。哎~ 這一點KAT-TUN就無法比較啦!果然、還是関ジャニ∞比

較好,KAT-TUN如果要做到像関ジャニ∞這樣,完全不計形象的去

搞笑,應該會很困難。整場演唱會好HIGH說!每個人都很HIGH~

我最喜歡他們七個人一起演奏,一起唱歌~ 這種感覺最棒啦!!!

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段就是,裕くん 在 ∞忍者裡面 突然遇到麥克風

壞掉啦!結果~ 當他把事情告訴台下的工作人員,STAFF~ 還以為

裕くん 是在搞笑咧!呵呵~ 完全不理會他!後來、因為亮ちゃん的

幫忙 救了裕くん,因為亮ちゃん很大聲又很兇的對STAFF們喊~~~

橫山的麥克風壞掉了。結果、STAFF趕緊拿了麥克風給  裕くん~,

哈哈~ 那一場真是超級驚險的。

在幕後花絮那一段裡面,我嚇了一大跳耶!那個 りゅうへい竟然給我

偷偷的親了亮ちゃん,而且還給我嘴對嘴,真是嚇了我一大跳耶!

可是、好好笑喔!原本、 りゅうへい親完後要再去親たっちょん的,

呵呵~ 可是たっちょん不讓他親,最後~ 他只好去親すばる啦!!!

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爆笑了!丸ちゃん這傢伙真是個“寶”呀~

發現~ 最近越來越喜歡看関ジャニ∞啦!関ジャニ∞的實力很堅強

,完全不輸給像牛郎的KAT-TUN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