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呵呵~~~



  2007│12│17: 哇~ 今天再公司發生了一件讓我好痛苦的事情,

下午的時候,我正在很認真的打單子,然後~ 突然一陣臭味~傳來~~~~

哇~ 當下我只好憋住我的鼻子,一刻也不敢放鬆,原本想說應該沒了,

哪知~ 那當下又傳來一陣,我說實在話~ 當下我真的差點窒息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臭呀!心裡一直這麼想~ (暈倒)     

來解說一下吧~究竟臭味是打哪兒來的;解答:下午~ 我們的出貨人員

都會拿著今天要出貨的單子,到辦公室來給我打出貨單,問題就是出

在這位仁兄,他喔~站在我身旁看單子時,是完全沒問題。但是,就是

當他站在我正後方拿東西時,天吶!味道出現啦!而且~ 還給我來了二

次,大哥~你是想殺了我不成嗎?!天吶!想放屁也看場所嘛!喔~~~

我快窒息啦!誰呀~ 快來救救我 (我的心中一直出現這些話語。   )

尷尬呀!我當下超級想跟他說:「你能不能先去上完廁所,再過來。」

喔~~ 要命唷!我今天應該死了很多細胞!平身沒遇過這麼臭的“屁”

結果、當那位仁兄一離開後,我整個人根本就是不舒服到想~ 噁~ 啦!!

超極不舒服的。雖然、後來辦公室幾乎每位同事都聞到啦!但~ 絕對

沒有我來的痛苦。他們是臭死~ 我是快痛苦身亡啦!天吶!!! 要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