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小光唷!




   2007│12│23: 哈哈哈~~  今天的節目爆讚的啦!(害我一直被罵啦!!)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笑個不停,因為、小光實在太好笑啦!連唸個信都會被

前輩們唸,真是好笑~~~!!! (啊!! 死定啦!我快忘記啦!剛剛的內容~)

今天終於把龍澤的企劃播出來啦!原來是那個呀!哇~~ “舞鬪冠”這個

團體讚吶!我看完之後都超感動的ㄋㄟ~~

再來、五大NEWS~ 第五名→ KAT-UN、第四名→ 瀧與翼出道五週年、

第三名→ NewS台灣演唱會、第二名→ 関ジャニ∞47都道府縣演唱會、

第一名→ Hey! Say! JUMP出道。

再來咧!想想喔~ 嗯!!! 就是~ 傑尼斯的聖誕組曲唷!哈哈~ 看到好多舊

的影片唷!好懷念喔~~~ 哈哈哈~~~!!!!

真是想繼續再看一遍ㄋㄟ!不過、正在看惡作劇2吻,SO、對不起ㄋㄟ

剛剛的內容,還真是忘的差不多啦!天吶~ !! 我玩蛋啦!已經開始這麼

健忘啦!嗚嗚~~ 不過、我一直記的小光真的是超級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