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 & 鼠 大戰~ 不過、終究還是老鼠贏了!!




 2008│01│15:今天呀!可是我的重大日子之ㄧ唷!不過、卻讓我非

常的生氣ㄋㄟ~!因為、今天可是我領薪水的日子ㄋㄟ!但是、我領不到半

毛錢,嗚嗚嗚~ 耐安ㄋㄟ  沒有扣扣,那我的生活費咧?那我的那些帳款

咧?!~~ 雖然、公司說18日可領薪水,但是咧!我那些該繳錢的期限通通

只到17日耶~!該怎麼辦咧?!可能要先跟老媽借一下嚕!可是、也不清楚

他們有沒有扣扣可以借我,哎~ 讓我好煩喔!可惡死了~

更可惡的是 我工作還沒找到呀!噢~ 要怎麼辦呀!  公司ㄧ下子說要倒了

、一下子又說沒問題,真是快煩死了。要倒就倒的乾脆一點啦!至少、還可

以讓我領個失業補助金嘛!像這樣~找不到工作、又得替這種公司做事情,

二種方法都是沒錢的事情,為什麼 我還會繼續做咧?我想我根本就是有~

自虐的傾向嘛!噢~ 每天都得煩惱要怎麼辦!~ 煩死啦!!!    

總之~ 要趕快找到工作才行。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