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這是彎彎畫的圖!彎彎畫的爆棒的!




 2008│01│25:、ヽ`、ヽ`【予報図】\( ̄◇ ̄)Y 本日のお天気は`、ヽ`ヽ

晚上~ 開始下雨啦!感覺好冷唷!!!

最近好迷 "東方神起" 唷!以前都不覺得他們的歌好聽說,好像是上個

禮拜吧!有一天恰巧在晃部落格時,看到有個日本Lady~ 明明就是個

已經30好幾的OL,可是~ 她好迷 "東方神起" 唷!佩服~佩服~~

於是咧!我馬上就是找我以前的歌,沒想到~ 我也有東方神起的歌唷!

呵呵~ 聽完的感覺~  哇!夭壽喔~  ~~ 他們好會唱歌唷!真是跌破我

的眼鏡呀!(真是失禮的我~ 請原諒我的無知) 哈哈~ 實在唱的太棒啦!

害的我從上個禮拜~ 一直延續到今天還在聽他們的歌曲!Good~

\(≧▽≦)丿\(≧▽≦)丿ウェーブ!! ウェー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