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聊時候弄得~ 可愛的橘子




  2008│01│31:今天可是我們部分的大日子唷!全部通通要去聚餐啦!

平時、要我們這個部門全部一起提早下班,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因為、我們

擁有全公司最繁忙的人員,大部分那些人下班時間都在晚上9點過後了~ ~

真是辛苦他們啦!SO 每年到年底我家經理,就會辦桌啦!請大家吃飯唷!!

這次我家經理辦了二桌,沒想到一到現場~ 竟然有一些並非是我們部門的人

在吃,感覺不是說很好~ 又不是我們部門的人員,這樣大大方方的坐著,難

道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真是不請自來的~ 討厭鬼。

重點:我們部門的女生還真少呀!沒想到我竟然是全部門裡面不分男、女

年紀最~ 最小的呀!全部的人都已經超過30歲啦!只有我還沒~ 哈哈哈

不過、跟他們在一起吃飯,除了喝酒以外、有件事情讓我挺痛苦的,就是

喝酒是沒差啦!如果說、喝酒又愛說黃色笑話,這個喔!讓我挺反感的,

於是、很識相的我~ 在餐會結束後,跟大夥人~ 打聲招呼!落跑啦~~~~!

如果、在繼續待下去~ 等會兒我的耳朵一定會遭到污染的。不過、今天、

很快樂唷!跟大家一起吃飯~ 感覺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