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特別來賓:関ジャニ∞的橫山裕




   2008│02│03:話說~~今天怎麼會第一首歌就唱了関ジャニ∞的歌咧!

DREAMIN'BLOOD這首歌粉讚唷!還有今天Kis-My-Fd 2 & Hey! Say! JUMP

穿了新衣服唷!呵呵~ ^^ 原來呀!今天的特別來賓是“橫山裕”呀!我昨天

又夢到他耶!原因不明。對啦!今天有好多新面孔喔!大家都好可愛喔!

關於今天的主題『宝物』,這是小藪& 高木二個人想的唷!因為~ 他們快要

高中畢業啦!恭喜嚕~~^^  

Johnny's Jr 竟然唱了KAT-TUN的出道曲“Real Face”呀!不好聽啦~

還是KAT-TUN唱比較好聽,不管啦!人家就是要KAT-TUN啦~

今天~ 黑羊與白羊的開頭~ 中丸竟然自己加了一句口白呀!這樣不好唷!!

今天的題目是『喜歡的東西是要先吃、還是後吃呢?!』小光沒事做什麼

帶上那副眼鏡呀?好好笑喔~ 小藪選的是先吃、小光選的後吃,現場觀眾到

底會選誰咧?!呵呵~ 目前、有點想打小光~ 那副眼鏡調來調去的~ 真是~

有夠想叫他拿起來的。結果、還是喜歡的東西要最後吃啦!(我就是)

哇~  Question 又唱『目覚めろ!野性』啦!哇哇~ 尖叫~~~~~~

乾脆讓Question 直接出道吧!反正、他們超棒的、人氣也超旺的~ 就這麼

辦吧!出道、出道、出道~~~ 2008年出道吧!!

接下來、今天的熱血!ジュニアリーグ是「クイズ!関ジャニ∞イントロ・ドン!」

哇~~~ 橫山裕耶!嘿嘿~ Yah!!! 今天的好呀!整個人超興奮的,我都會耶!

人家通通都會耶!哈哈哈~~ 一點也不困難唷!簡單啦!     

話說這次的ドリム好厲害唷!不過、大家都會ㄋㄟ!『ヨコチャンス』好好笑

ㄋㄟ!我想如果橫山沒猜對的話,絕對會被開扁的~ ヨコチャンス竟然一次

來了這麼多次呀!好好玩喔!~ 好危險喔!橫山再最後一次的ヨコチャンス

裡面,就這麼一點點就猜不出來啦!好恐怖喔!~ 不過小光他們贏啦!!

今天橫山唱的solo歌曲,我之前已經聽過啦!很不錯的一首歌唷!但是、

這傢伙果然還是抱怨啦!每次他上節目都這樣、之前抱怨安田、今天則是

抱怨涉谷、小亮,哎哎哎哎~ 但是、他是故意的啦!~ (我知、我知 )

中山優馬好可愛唷!那個眼睛好大喔~    

我說小光呀!你的寶物還真是奇怪呀!『冷藏庫』這種東西呀!你又不是

家庭主婦,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呀!真是..........

哎喲!Hey! Say! JUMP竟然唱了我最喜歡的歌耶!哎呀~ 哎呀~ 哎呀~

真的是喔!好可愛喔~ 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呀!

哇~ 小慧彈鋼琴呀!非常的特別唷!話說~ 我竟然不知道小慧~ 會彈鋼琴

意外、意外~ 竟然會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