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用新圖啦!就這一張吧!│




 2008│02│04:今天真的是超忙碌的一天呀!而且、還讓我氣到不行~

今天是我們的盤點日,結果、我們一大早來上班,我們就開始忙著將庫存,

做入庫動作,都快忙瘋了,哪知~ 那個王八管理部爛經理,竟然要我們幫忙

做大掃除,當下實在有夠想罵他,有沒有長眼睛的,沒看到有 3個人已經忙

到快抓狂了嗎?後來、當我們入庫快結束時,聽到一個非常壞的消息,那個

智障經理,竟然跟我們說這樣的盤點不行,要我們全不重新盤點一次,那~

我們星期六+星期日加班的物流人員,那幾天不都是白做了。那傢伙還好意

思跟我們大聲,真是~ 他奶奶的~ 經理又怎樣,還不是窩囔廢一個。

結果、害我發了好大的脾氣唷!我甚至連離職單都寫好了。只等我家經理~

過完年後簽名,我就可以從這個討厭的公司離開了。我已經認定這家公司

已經完全無法根治,已經爛到連神明都救不了。乾脆倒了算~

之後~ 我花了四個多小時去幫忙倉庫,重新盤點一次,but 完全做不完呀!!

我不但站到腳酸、字也越寫越醜了(根本就是在畫符嘛!)、而且整隻手也髒

到不行。差不到下午5點了吧!聽說有領1/3的薪水~ 我去領完薪水~ 就給它

回家啦!誰理它工作有沒有做完~ 哼~ 我才不管咧!反正、盤點出來的資產

還不都是別人的。明天開始放假了~ 決定明天開始要很快樂。公司的事情~

決定暫時不去理會它了。等過完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