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去拜拜嚕!




 2008│02│07:今天、去拜拜嚕!每年的大年初一,我家一定的行程,

就是去拜拜唷!可能會去我家附近、或是去更遠的大甲拜拜。但是、有一年

我們去大甲拜拜差點出不來ㄋㄟ!人怎麼那麼多呀!而且~ 厲害的是 不管是

初幾去人都是超多的。所以~ 今年我們沒去啦!只是到我家附近的媽祖廟去

,千萬別小看那裡唷!人也是超超~~~~~~超級多的。真是恐怖ㄋㄟ!

【小叮嚀】:提醒大家去拜拜拿香時~ 請注意啦!最好是能拿的越高越好,

不然、很容易會去弄到別人,像我的外套,它上面有白色的小毛球,今天去

拜拜時,就被一個歐巴桑,燒到啦!差點烤焦了~ 嗚~~~ 這樣我的小白球,

不就變醜啦!NO~NO~ 還好我閃的夠快,只弄到一點點唷!真是好險。

今天還是好冷喔!不過、有點點太陽出現。OK啦~ 等會兒~ 要還去逛街啦!

晚上見嚕!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