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ッホー(≧▽≦) ~




 2008│02│10: 來吧!把剛剛看的所有內容通通一口氣~ 吐出來吧!!

【ザ少年倶楽部】→ 今天的主題是『Love Song』耶!已經好久沒有所謂的

企劃人之類的,沒想到這次主題是山田想的呀!好可愛唷!~ 今天還有Solo

耶~   但是、為啥米合音的會是龍太郎+知念咧?!這樣一點也不覺得很有

Feelㄋㄟ!可惜呀!那首歌詞意思還滿OK的說,這點有些許可惜。

在來~ 那個田口~ 快! 誰來借把刀給我~ 我看的整個就是抓狂呀!話說在演唱會

DVD裡也有收錄,BUT 我是完全跳過。我沒有這麼風趣~ SO 那個我看不下去

,因為、同樣是那類型的歌曲,人家 丸山唱的就超有Feel的,但是~ 田口.......

。光看那身打扮~ 我就抓狂呀~~ 不過、也是有好笑的地方啦!每每田口只要出

現在少俱,那個中丸就會常常無言以對,哈哈~~

在來、今天的ドリム整個就是超好笑的。第一組是北山vs藤ヶ谷比的是KAT-TUN

最有名的“チッ”,雖然藤ヶ谷贏了,但是我覺得北山與藤ヶ谷,弄個都很讚!!

第二組是龜井vs橫尾,比的是以對北鼻說話的方式,那個喔!我真的覺得橫尾的

比較Cuteㄋㄟ! 在來、第三組五關vs千賀,要比這種題目的話,贏家應該就

屬五關啦!拜託~ 五關可是神ㄋㄟ!呵呵~~ 最後一組小藪vs小光,話說~~ 小藪

他是怎樣啦!讓我看的無煞煞~ 完全不懂?小光就讓我甘拜下風啦!不過、嘿嘿

~ 那個經典“表情”出現啦!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我可是等好久了耶~ Yah

被我等到啦!

還有、今天Hey! Say! BEST 有講到他們中意的 "Love Song",大貴♡SMAP "夜空

的那一端" 、小慧♡Kinki Kids "Another Christmas"、高木♡ 山下智久 "戒指"、

小藪♡ Kinki Kids "愛的聚合物"、小光♡Kinki Kids "在我背上的翅膀"。哇~ 大家

幾乎都比較中意Kinki Kids的歌耶!

再來~ 讓我一直哇哇叫的就是,A.B.C 與Kis-My-Fd2啦!他們合作的 "REAL DX "

雖然沒有瀧與翼那種Feel,但是、還是好讚唷!

舞鬪冠又出現啦!他們都會突然冒出來ㄋㄟ!呵呵~ 各各都很帥!!~

最後、中丸&田口唱的那首歌,之前KAT-TUN就常常在唱啦!今天聽了之後~ 嗯

我還是比較呷意 KAT-TUN唱的版本ㄋㄟ。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話說~ 我今天可是很努力的看著每一台節目唷!

今天我也有看Super Live唷!哈哈~ Hey! Say! JUMP好可愛唷!    

雖然、沒有每一段都看,但是~ 只要有出現傑尼斯的~ 我通通都有看到唷!!!

【超級奶爸奮鬥記VI】→ 哎~ 我只看了一點點ㄋㄟ!因為、大家通通都給我擠在

同時段播出咩!不過、還是有看到重點的那幾段啦!等等1點半會重播,如果、

還沒睡的話,在來看好了。

【博物館驚魂夜】→  我有看唷!只要廣告我就會轉台過去看,但也有剛好卡到

少俱在播的時候啦!我都盡量看啦!很努力的ㄋㄟ!

【惡作劇2吻】→ 這個唷!我呀~ 夠白痴的!上個禮拜的竟然忘記要看啦!難怪

今天會覺得劇情怎麼飛的這麼快呀!呵呵~ 但是、今天的每一段我都有看唷!!

呵呵~ 那個湘琴喔!真是讓直樹傷腦筋ㄋㄟ!但是、也好羨慕他們唷!呵呵~~

下星期六再來看一次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