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is 一年二度之ㄧ的情人節






 2008│02│14:哎呀呀~ 今天是情人節呀!死定啦~ 我~ 呀!!!

因為工作太忙、又加上天氣時再太冷~ 忘記的二件事情~ 天吶!我竟然~~~

忘的這麼徹底~ 唉!   

我上個禮拜去逛日本超級市場時,有買了巧克力要寄給妹妹的,我竟然忘了

~  現在突然想起來!那要怎麼辦?等等~ 問貞姐去~ ( 詢問中~~)

貞姐~ 給的答案是:1. 要麻現在就吃掉吧! 2. 明天帶去分公司同事吃~。

啥米~  我竟然~ 天吶!       (正望著桌上巧克力發愁的貞)

貞媽也叫我明天帶去分公司同事吃ㄋㄟ!啊~ 妹呀!歹事ㄋㄟ!我忘記了~

總之、就是“情人節快樂”呀~~    (很冷! 閃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