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岡田准一~ 還真是越來越man





 2008│02│16:今天休假唷!在家裡看V6演唱會啦!哇哇~~ 我唷!

可是期待超久的ㄋㄟ!最最最~~~最喜歡的V6,終於給我出演唱會DVD

啦!Yah~ 每次看V6的演唱會,就都會有種感覺唷!發現他們永遠都是~

傑尼斯最棒的ㄋㄟ!嘿嘿~ V6是演唱會的 "神"。(有點太誇張了 )

還有、最近V6演唱會裡MC時間變長了,之前的DVD很少會燒錄這麼常的

MC Timeㄋㄟ!至從2005年10周年演唱會那時,V6 的DVD就會把MC ~

通通收錄進去ㄋㄟ。嘿嘿~ 對我來說真是幸福吶!!!      

話說~ イノチ好好笑喔!真是快笑死我了~ 天吶!  每個動作+每個表

情都會讓我笑到不行。恐怖呀~ イノチ大師!!! 你~ 你~ 最行。

還有、在DVD裡看到的~ 演唱會裡的服裝~ 竟是健ちゃん設計的呀!哇~~

意想不到ㄋㄟ!~ 總之、待會兒~ 再來看一次! 就這麼決定。


PS .Today~ 天氣好好喔!很溫暖唷~~~ 今日は良い天気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