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




 2008│03│01: 今天起的好早唷!哎~ 難得的星期六~ 浪費掉啦!

不過、下午我倒是有去一趟市區唷!哈哈哈~ 去把DVD給買回家啦!

說到這裡~ V6 真是會搶錢ㄋㄟ!算你厲害!!   這次台灣總共推出三版,

初回限量盤DVD(4片裝)、普通盤DVD(2片裝)、初回限量VCD(5片裝)~ 重

點是通通都好貴唷!初回DVD要800多元、普通DVD要600多元、初回VCD

則是要花500多元ㄋㄟ!好貴唷!! 還有、這次很偷懶~ DVD不管哪一版裡面通

通都是沒有中文字幕的,只有VCD才有ㄋㄟ!!這真是有夠○○X X 的~

我則是買了初回限定盤DVD,花了快900元ㄋㄟ~ 至少1000元還有找嘛!

除了、V6的DVD以外~ 我還買了KAT-TUN的新單曲唷!嗯~ 我買的是初回

限定盤+初回盤,我原本還想說沒貨了咧!嚇死了~ 不過、我拿完CD後,

其實~ 架上存貨只剩不到3片ㄋㄟ!希望、想買的人~ 能順利搶購到ㄋㄟ。

今天、真是花了大筆錢呀!算算喔~ 光是V6的投資金額~ 就不低啦!!!

還有、忘了提啦!今天有順便預購NEWS的新單曲了。呵呵~ 想說順便嘛!

一樣的~ 一次買了初回+普通唷!    (快沒錢啦!!! 要開始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