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入Fridays~ 有好多好吃的食物唷!




 2008│03│08: 今天是星期六,可是卻好忙唷!早上~ 一大清早就得去

拜土地公呀!然後、就得趕著去醫院檢查,說到這個檢查呀!(不是我唷!!)

首先要先照超音波,光是這個超音波就等了快 2小時ㄋㄟ,因為人好多唷~!

又加上是星期六,檢查員只有一位,再來檢查完~ 要去醫生那裡看報告,這個

部分也讓我等了快 2小時,總共等了足足~ 快5小時的時間,才離開醫院。哎~

接著、看完醫生,又要趕時間速速去看中醫,在中醫診所~ 我也等了30分鐘,

總覺得今天一直在等待ㄋㄟ!等終於把全部看完後~ 我終於可以去吃飯啦!!

拜託、我今天早餐沒吃~ 又等到 1點多才去吃午餐ㄋㄟ!都快餓扁啦!~

於是、就決定去吃〝Fridays〞!話說~ 我有好一陣子沒去吃了。因為、Fridays

的分量的很大,所以~ 吃起來超過癮的。哈哈~

吃完後~ 緊接著去逛了“Jasons超市”,因為有人想去買英國的茶,所以~ 就

去逛了Jasons超市啦!而我咧~ 買了一堆日本的食物,像仙貝、泡麵、巧克力

、餅乾、茶.... 買了好多唷!因為我之前就買過了,實在太好吃啦!SO~ 趁著

這一次又要來Jasons超市,就給他一次買的過癮嚕!哈哈~

再來咧!晚上~ 去吃了“爭鮮”啦!好久也沒吃到壽司了。今天、也是豪不客

氣的一盤接著一盤的吃~ 吃完之後~ 等個就是撐到不行呀!奇怪啦!今天是怎

樣啦!食量這麼大呀~  哎哎哎~~~危險唷!會變的更肥唷~~ ><

BUT 話說:能吃就是福咩!那就吃吧!~ 難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