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好愛你唷!





 2008│03│15: 原本不想提的,可是我又很希望~ 自己能夠永永遠遠

都不要忘記,所以~我決定說出來。這樣~ 我每次只要看到部落格,我ㄧ定

會永遠記得的。

2008年03月12日當天發生了我這輩子,永難忘懷的事情。我最愛的寶貝~

離我而去了。聽貞姊說寶貝一直在拉肚子,貞姊是有帶寶貝去看醫生啦!

但是、寶貝的情況一直沒好轉,反而越來越糟糕。結果、在晚上11點多,

寶貝離開了。我好難過唷!雖然、從我接手開始養牠~ 也只有僅僅二年的日

子,但是、寶貝來我家的日子~ 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跟我在一起,現在、只是

因為我的自私,讓牠離開我了。我真的好對不起牠喔!我不應該讓牠離開,

我應該很堅持的把牠留在身邊的。因為、貞姊之前養的小豆子,不小心被貞

姐養死了。我又想說、寶貝一半也是屬於貞姊的,所以~ 我就答應讓貞姊,

帶去新竹養。沒想到養不到 3天,我可愛的寶貝生病死掉了,那一定是為了

逞罰我,都是我的關係。寶貝才會死掉的。

這幾天心情一直好不起來,每次出去陽台~ 都會以為寶貝在籠子裡,等著我

~ 我到現在還一直能感覺到,牠那肥肥圓圓的肚子,那種摸起來的觸感。

我原本想說,下個月牠回家~ 就不讓牠去新竹了。不過、現在已經回不了家

了。我想小瑞寶貝應該也知道了吧!黑米寶貝已經不在了。每次、出去陽台

小瑞寶貝~ 都會以一種哀傷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好難過、好傷心唷!!

 這是要給寶貝的話:

寶貝、我對不起你~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沒在你身邊陪你,你在生病的時

候一定很想家吧!我原本是想馬上飛去新竹的,但是、我沒這麼做,因為~

我一直認為寶貝~ 你一定沒事的。而且、在姐姐跟我說你生病的時候,我還

一直認為她在跟我開玩笑,雖然、我從視訊裡面看的出來~ 你很痛苦、很不

舒服,結果~ 我卻只關心著棒球比賽,因為~ 我一直認定你一沒事的,寶貝

我對不起你~。 我希望你下一輩子能夠成為好人家的小孩子,讓人寵愛你一

輩子,不能在遇到像我這樣的人;寶貝~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因為~ 這

世界上~ 我最愛你啦!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放心的~ 我會對小瑞寶貝很好,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再度發生的。

我原本想說~ 寶貝死掉了,我應該是不會很難過的,沒想到~ 距離今天

已經過了 3天,我還是好難過喔!我好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就算是騙我好了

,真是希望可以跟我說,其實寶貝還活著唷!我好想牠喔~ 每天只要停下來

沒有工作、沒有事情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