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節目通通都好好笑喔。





 2008│03│16: 今天一整天看的節目,通通都超爆笑的唷!好吧~ 

讓我ㄧ個一個來分享吧!第一個是剛剛看的 "人體探險隊"。我看的那一集

是Super Junior vs 東方神起。天吶~ 我說那個Super Junior實在太爆笑啦!

天吶~ 笑死我了。真的唷~ 尤其是銀赫、還有藝聲(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對、

打錯的話~ 見諒呀!),我沒想到他們會這麼爆笑ㄋㄟ!唉唷~ 銀赫在對決

有天的時候,那個火拳手~ 一直無法把球抓起來。真是辛苦了~ 特效師呀!

還特地幫銀赫弄了二次的特效呀!再來~ 那個昌珉~ 腿真的好長喔!平常

我看他還真是沒感覺腿這麼長呀!剛剛看完之後~ 發現東方神起~ 每個人

都好高唷!這點~ 傑尼斯的大家就有點點比不上啦!(哈哈~~ )

再來~ 剛剛看了少年俱樂部 Premium,今天的來賓是"平家派",我想一定

有很多人不認識平家派吧!還好、我還知道這個團體唷!是在我很小的時

候組的團體啦!剛剛聽他們講以前發生的事情,真是好好玩喔!呵呵~

長野竟然跟國份一起雙對情侶約會呀!真是不可思議呀!哎~ 長野還帶著

井之原去海邊,然後~ 還去搭訕女孩子呀!真是有趣的~ 最後、那個喔!!!

〝劍之舞〞真是~ 不知道該講什麼耶!真是好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