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聖誕樹燈飾│

Hey~ Hey~ Merry Christmas~~~~ yo!! ^^

聖誕節啦~! 哇~ 一年又要過嚕。今年依舊一樣聖誕節沒有聖誕老人喔!

哈哈~可是咧~ 在聖誕節前夕,我收到“聖誕禮物”啦!哈哈~ ~ 真是

超棒的禮物,是一台Samsung的手機喔!我早就想換手機了,可是一

直沒尋覓到喜歡的,不過,這台D528 我挺喜歡的,不但~ 很薄、又輕

、畫質不錯~ ~整體而言:我還挺喜歡的。(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喔!)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天的時間,過了聖誕節之後,緊接著就是元旦啦!!

好快又過了一年~ 趁著還有幾天的時間,想想該如何讓2006年劃上完

美的句點。我可不想再回顧2006年的時候,只想到討厭的事情!動動

腦筋為先嚕~ 最後~ 祝自己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