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新專輯的강타,新造型很好看





 2008│03│20: 話說강타好久沒出新作品啦!這次終於又聽到新歌啦!!

好高興唷!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代理發行ㄋㄟ。韓國在3月12日時已經開

始賣啦!我想應該會賣的超好的才對。

昨天、赫然發現강타要去當兵了ㄋㄟ。哇~ 真是羨慕能跟강타一起生活的那

些弟兄們,羨慕死我了~ 話說,韓國人跟台灣人一樣呀!也是要當兵的唷!

長輩都說~  男生就是要當過兵才算是男人唷!SO ~ 강타正邁向男人之路呀~

這次新專輯算是迷你型的啦!我看只有8首歌ㄋㄟ~  好聽~

關於這次的造型,我個人覺得好可愛唷!我最喜歡강타~ 他做像類似這種的

造型啦!好看、好看~ 哇哇哇~~~~ 

好希望台灣能趕快發行唷~ 希望別讓我等太久呀~ !!!! 강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