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人擠不下去,我只好犧牲了其他 4個人~





  2008│04│07: 這是新團體唷!哈哈哈~ 超高興的。

上上個禮拜在晃部落格時,就看到有人寫這個團體的事情了,現在、我已經

知道啦!最高興的是明天就可以看到MV了ㄋㄟ。(希望艾迴沒騙人)

這是Super Junior 的最新子團體,之前已經有過二個子團體啦!分別是 →

Super Junior-T &Super Junior- K.R.Y,這次又推出 Super Junior M耶!!

哈哈~ 而且、這次有 東海、始源 唷!哈哈~  (星光閃閃~ 會被閃到)

我剛剛去看過,介紹的影片啦~ !哇~~ 白色衣服~ 天吶!我的最愛耶~ !!

重點來了,這個團體一共有 7人,但是、其中又二個人我不認識ㄋㄟ!?

到底是誰呀?!誰能好心一點~ 為我解答一下吧!

最近、狂打歌詞~ 不過~ 目前已經有些許冷卻了,因為、~ 我找不到〝渴望〞

的歌詞啦!ㄏㄡˋ~ 我要韓文的歌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