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DONGHEA)






│中文│

夢中的天使來降臨  而我已經確定要的人  就是妳
請讓我來為妳斷定  守護妳的騎士他現在在這裡

我無法想像身旁妳不在  要怎麼忍耐一個人的無奈
Oh~ 我的愛  放出去怎麼收回來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妳屬於我  最美的夢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 bout U girl
我要我們  手緊緊相握

妳髮上殘留的香氣  白皙的背頸  讓我沉醉不已
低沉帶磁性的話語  纏繞在耳邊  流連不曾消去

把戒指藏在玫瑰裡  能不能請妳和我一起走向那未來
Oh~ 我的愛  放出去不會收回來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瘋狂不已  不能失去妳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 bout U girl
我只要我們  心緊緊相依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不要留我  孤單在這裡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 bout U girl
妳只屬於我  讓我屬於妳

(Rap)
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愛妳的自由
我只想握妳的手  和妳分享所有的美夢
想要陪伴著妳  在妳孤單的時候
擦掉妳的眼淚  付出我的溫柔

(Rap)
不管有什麼我也不感覺寂寞
沒有妳等於永遠偏離了重心
讓我這樣捧著妳  在妳手中
讓我望著妳 看著妳  愛著妳的笑容

我會讓妳  只要妳  為我而哭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瘋狂不已  不能失去妳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 bout U girl
我只要我們  心緊緊相依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不要留我  孤單在這裡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 bout U girl
妳只屬於我  讓我屬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