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源(SIWON)






│中文│

安靜的夜黑了  白色蠟燭哭了
月光冷了音樂都彷彿沙啞了
凌晨的風涼了  我的懷抱空了
這一刻的你會在誰的懷裡呢

我抱著我夢醒來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憶奔跑著  幸福也走遠了
我抱著我孤單來了  心碎你會聽到嗎
祝福的話和自己說  不能相信你不愛了

看星星都睡了  連咖啡也涼了
心痛醒了世界也彷彿顛倒了
凌晨的風涼了  相片變黑白了
這一刻的你會不會想起我呢

我抱著我夢醒來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憶奔跑著  幸福也走遠了
我抱著我孤單來了  心碎你會聽到嗎
祝福的話和自己說  不能相信你不愛了

這是一種折磨 我的左邊 你去哪了
這是一種透徹  說過的愛  都過期了

我抱著我夢醒來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憶奔跑著  幸福也走遠了
我抱著我孤單來了  心碎你會聽到嗎
祝福的話和自己說  不能相信你不愛了

我抱著我夢醒來了  眼前世界模糊了
有你的回憶奔跑著  幸福也走遠了
我抱著我孤單來了  心碎你會聽到嗎
約定的話和自己說  不能相信你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