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





 2008│05│13:話說~ 我昨天打一了篇感想,不知道為什麼人氣這麼

的高呀!其實、也沒打什麼內容呀!為什麼會那樣咧?!

是不是被收尋騙啦!如果是的話~ 就真對不起那些來看的人啦!!呵呵~ 

還是、我看等等來換個標題吧!不然、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但是、說到這次的大地震呀!還真是~ 震出了我許多的回憶呀!921的那些

恐怖的回憶~ 通通又跑出來啦!想想喔~ 都已經快 8年啦!好快喔~ 

就連921地震時~ 所用的帳棚&睡袋還在呢!看看這次能不能把它捐出去。

之前才捐錢給緬甸的風災,這次還要再捐一點錢給四川的大地震才行吶!

雖然、無法捐多大的數字~ BUT 希望我的心意能傳達到那些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