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2008│05│19:話說~ 這次四川大地震~ 大陸人對台灣還真是二種情,

昨天我看新聞報導,內容是指大陸人對於台灣的搜救隊的看法。

台灣派出去的搜救隊,在四川某些地方是受歡迎的,但是~ 在某些地方卻是

不怎麼樣ㄋㄟ!我剛開始看到新聞時,非常的生氣~ 認為台灣沒必要再去幫

助他們了,何必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大陸人的冷屁股咧?!講實在話~ 大陸的

企業家~ 捐出來的錢也沒臺灣企業來的多。救援物資~ 台灣也捐的一大堆。

他們那些大陸人~ 還真是不知道感謝呀!所以~ 我很生氣。

而且、還批判台灣的搜救隊,說什麼:他們(大陸)已經找不到什麼了,台灣

怎麼可能還會再找的到;但是咧!我們台灣人是不會像他們一樣~ 這麼容易

就放棄的,我們可是會一直抱持著希望的。我們才不會隨隨便便的放棄呢!

只要還有一個人活著~ 我們就絕對不會放棄的。哼~  我相信台灣人一定能夠

幫助他們找到的他們的親人~ 我相信台灣的搜救隊員。加油吧!!

可是咧!並不是每個人都跟那些人一樣的唷!有一些大陸的人~ 對於台灣的

搜救隊就非常客氣唷!像有一位計程車司機~ 竟然不收台灣人的錢耶!他~ 

真是讓我好感動喔!雖然~ 台灣跟大陸是不同國家!但是~ 大家一樣都曾經

在同一塊陸地上生活過的人。雖然、他們(四川人)讓我很生氣,可是咧!我

呀!還是、希望他們能早日脫離苦難。~ 加油吧~~ 四川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