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U ~  





 2008│05│23: 話說~ 今天可是某人的生日唷!呵呵~ 我以往都是屬於

忘記的狀態啦!沒想到上個禮拜突然想起~ 呦呦~ 23日有人生日耶!!(呵~)

其實、我根本不用介紹~ 她自己看到了,就知道我再說她啦!!

不過、說到這個人呀!我到底跟她認識多久啦?!一點印樣也沒有ㄋㄟ!!

不曉得她自己記不記得,我是真的忘記啦!!(Sorry~ )

今年比較特別~ 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 TIME(時間),我可是在12點~ 準點打的

唷!我希望~ 我是第一個祝賀她生日的人!待會兒~ 還要傳簡訊給她唷!

最近~ 很少碰到面~ 也很少聊天!我也完全不清楚她最近的狀況。這點有點

對不起她ㄋㄟ!最重要的是~ 最近越來越少跟她聊到 傑尼斯的事情啦!!

也越來越少去當她的垃圾桶~ 。對不起ㄋㄟ!!! ~ I'm So Sorry~~!!!!

重點啦!生日到啦~ 許個願望吧!我祝福妳唷~ 事事順心、生日快樂

ˇ對啦ˇ 唱一首生日快樂歌給妳聽吧!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 ~ Happy Birthday To U!!!!!!~ (one more time~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