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加油打氣。│





 2008│06│08: 目前的心情,非常的複雜呀!第一點、好想趕快看到

Super Junior HAPPY的Live喔!這個不爭氣的電腦,速度超慢的,真是~~

等到快發脾氣啦!第二點、好想現在就看到2008 SBS Dream Concert喔!

哇~ 好討厭喔~~~~~!!!! 第三點、雖然已經聽到6月4日的Kiss The Radio啦!

但是、我更想看到影片啦!快快~ 誰能讓我看呀!哇哇哇哇哇哇哇~~~~~

第四點、現在超凡的是~ 我右手目前情況不太妙ㄋㄟ!我個人是認為 八成骨

頭又跑掉啦!不過、也要等到明天才能去看醫生,哎!! 目前右手的狀況打電

腦是O.K,只要固定他不要動,完全沒問題!But 如果、要用力呀!或是 需

要舉高、向後~ 那些動作是完全不行的。呵呵~ SO!! 這下子鐵定是骨頭又走

位啦!好煩吶~ 而且、右肩膀可是超痛的。像今天早上、我只不過是幫個忙

罷了!右肩膀就痛到~ 我狂飆淚耶!真是超痛的~ 可是咧!想想明天去給醫

生弄的話~  百分之ㄧ萬一定比現在更痛~ 想到這裡就害怕呀!而且~ 還要乖

乖的不能亂動右手ㄋㄟ。哎~ 無奈呀!我討厭的右手~ 怎麼常常這樣子咧?!

不過、我現在~ 好想看到 Super Junior HAPPY 跳 料理王的 舞蹈喔!~ ~

剛剛偷看了一點點~ 他們六個人真是超 QQQQ 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