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09 → 07│01│12:  每天被工作追著跑~ 我都快變成女超人了

好煩吶~ 好不容易終於把該做的事情,告一段落了!結果 發現已經到了週五

隔天又是放假日(週六),從1月1日開始幾乎都是這種狀況呀!可能 是最近人

是變更的關係吧~ 公司裡頭的上上下下 每的人都戰戰兢兢的,又感覺上好像

有大事要發生的感覺,總之~ 大家每天幾乎都 "繃著" 神經在工作。我當然也

不例外啦~ 好煩吶~ !!   又好累呀~ ><  

最近,這˙個星期讓我真的好累喔~ 公司的同事幾乎每天都有獎不完的八卦,

人喔~ 一但很忙碌,脾氣就會漸漸的壞起來,這是一定的。但是  又不能真正

的發脾氣,這˙個讓人很矛盾ㄋㄟ~  我同事們每次都在背後,說我的脾氣不好

,說我東~ 說我西的~ 反正 幾乎全身的細胞都快被批評光了,我也只不過是....

工作在很忙的時候,不太喜歡講話罷了~ 我又不會罵人或是對人不禮貌。

這樣也犯到他們大忌啦~  每次 我都會被他們拿出來講!哎呀~ 無奈 ㄋㄟ~~!!!

其實也不是只有我這樣啦!幾乎 辦公室裡頭~只要有人犯到大忌都是會被講的

所以~ 這算是他們那群無聊女人的玩戲吧~ 習慣就好~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好希望能有個超長的假日呀~ 讓我放的過癮 ! 我要放假~ ^^   不然,拿我的特休

一次給他休的高興(這是天方夜譚~)  從下週起要 加油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