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Kenji UEDA        作曲:Akimitsu HONMA     唄:Kinki Kids

那是恍如童話故事中 
神燈的煙霧一般 
一段突如其來的愛情  
所以吻無法給的太急  

經過再三確認  
我還是喜歡妳  
如果我們能夠只做朋友  
相信一定很幸福  

即使當東京的天空進入午夜 
偷偷張開眼睛  我倆依然身在魔法裡

藍色夜風  
將帶我們往何處去  
墜落藍色的世界  
我給了妳一個吻  

蓄滿在睫毛間的淚水  
盈盈欲滴 
當時我的幸福  
獨獨只給了妳  

我本當離去  
不讓眼淚滴下來  
我偽裝著自己  
卻開始追求妳  

東京的月亮如朦朧的眼睛  
無眠地注視著我兩魔法的結局  

藍色夜風  
將帶我與妳往何處去  
滑落藍色的世界  
是一顆飛濺的淚滴

在無法回頭的迷宮裡
我倆互相取暖 
因為我選擇了愛情  
於是無懼的吻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