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Koichi DONMOTO    作曲:Tsuyoshi DONMOTO    唄:Kinki Kids

片片凋落的鮮豔情感  
往日時光  不會再復返
嶄新的季節 從我身邊經過
即使閉上雙眼  不變的妳  至今依然在那裡...

想見卻又見不到妳  僅殘存的那份感情

滴滴淌落的淚水  無處可去
究竟該去哪裡  現在我還不明白
不是為了互相傷害  兩人曾共度的歲月
是否終將花開燦燦  帶領我前行

悠悠徘迴  難以壓抑的感情
往日的笑容  烙印腦海  無法抹去
回憶不會褪色  只有時光荏苒
現實啊  總是在改變  即使有你在...

想見卻又見不到妳  僅殘存的那份感情

能治癒受傷羽翼的人  不是我
在妳溫柔的視線前方  究竟看見了什麼?
兩人曾共度的  沒有虛假的歲月
將會綻放什麼樣的花朵?  是否將領妳前行?

片片凋落的鮮豔情感  
往日時光  不會再復返

滴滴淌落的淚水  無處可去
究竟該去哪裡  現在我還不明白
不是為了互相傷害  兩人曾共度的歲月
是否終將花開燦燦  帶領我前行

是否有一天 回憶將變成記憶
珍惜培育  被留下來的花朵
無論有多苦  兩人曾共度的歲月
終將支持著我  讓明天光明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