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果醬大不同於台灣?!有這種道理~ ????

今天算是有史以來最讓 我  火大  的一天啦!一大早就去遇到│瘋婆子 │

真是有夠 むかつく ....><  可惡到不行~ 害我在心理連續罵了一串的三字經

首先,用辭何必這麼│苛薄│→ 再來只是寫│錯字│,講話有必要這麼

難聽嗎?真是氣死我啦~ むかつく、むかつく、むかつく.......  火...... 大......

又不欠你的~ 真是 ㄏㄡˋ.... ○○ X X~ 

會做外帳有啥米了不起,真是欺人太甚....。 呿~ !! 要不是有公司賞識妳

妳哪有今天這種地位,每次 15日要報稅,原本就是 妳 該做的事情吧!

每次 都要牽扯到其他人,這麼有實力... 何必擔心報稅的事情咧~  (哼!!)

有本事就跟我換工作,看看妳有沒有本事一個月,寫650張發票~ ~。

不要老是只會說自己的工作 有多苦~ 我一個月要寫650張發票~ 還要

每天Key200百多張的出貨單& key 300多張的訂單~  我就不信妳有辦法

能把每一張發票寫的很完美!連一個月申報一次的│折讓單│都會忘記

申報了~ 還敢說我~ 笑死人 而且~  連問題都得請教會計師,真是 (笑^^::)

今天要不是 我自己理虧~ 我鐵定 跟你 槓到底~  (哼~!! )  むかつ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