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잘해봐~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有一台新的電腦
2‧8月去韓國看Super Junior 的演唱會
3‧去夏威夷度假
4‧到日本旅行
5‧讓我中樂透頭獎
 

 點你的人是:
 我最愛的人“妹妹”で.....す!!


 你們的關係是:
 就像家人一樣~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可愛的小孩子
2‧超愛KAT-TUN (非常肯定)
3‧隨和
4‧親切
5‧活潑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很有耐心的聽我 講 J 的所有事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有嗎?!(我真的忘了~ Sorry!!!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馬上帶回家~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無ㄋㄟ!! 應該是我要改的比較多吧!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要變敵人喔!有點困難ㄋㄟ!!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搶走我的小龜??(哈哈~ 怎麼可能嘛!敵人~ 不可能的啦!!)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帶她去看 J 的演唱會
 
 對他整體印象:
 She is a Lovely person....!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龜毛的人~ ?!


 喜欢的個性是:
 善解人意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驕傲自以為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幽默風趣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ありがとう... 고마워요.... 謝謝.... Thank You!!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妹妹
2‧老姐
3‧Yuna
4‧Yumi
5‧寶貝
6‧海北鼻
7‧喵喵
8‧老頭
9‧真真
10‧NANA
  只能說,這名單十分的隨機,不外乎就是突然腦袋閃過的名子,所以大家請隨意來寫 


1號在跟誰談戀愛:
 要嘛~ 不是赤西、就是 J 裡面的某個人~

7號是男是女:
 查某 ㄟ

如果1 和 7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好事吧!可以成為好朋友。

那麼2 和 4:
 也可以!但是、語言不通~ 會雞同鴨講

 1號在讀什麼:
  這個要問他ㄋㄟ!嘿嘿~~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來台灣看我

1號喜歡哪種樂隊:
 樂隊唷!有嗎?妹~ 喜歡那種的樂隊呀?

 2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那個人就是我!!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不會~ 我不想搞 Gay~


   哎呀~ 妹!! 最近真是狂寫問卷呀!!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