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の日~ 沒事可做,唯一能做的 is “Sleeping”





 2008│07│19: 經過昨日~ 一整天的折騰之後,台中 還是依舊 下著雨,

雖然沒昨日這麼大啦!但是、還是一直下個不停,現在窗外 下著雨~

昨天 我早上出門時,雖然、我家附近通通都淹水啦!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整

個台中縣市 通通都慘不人睹呀! 我昨天一整天都無法出門,也沒東西吃~ 

只能靠老媽~ 用剩菜 煮一些 麵食 給我們吃。

話說、昨天好險沒冒險去上班~ 不然、這下子恐怕回不了家啦!我家這裡淹

水的程度頂多到 膝蓋,我上班的地方 竟然有人 因為 淹水 而死亡ㄋㄟ!

剛剛咧!利用沒雨的時間~ 溜出去看了一下,哇~ 大家都在清理 淹水過後的

家園,好辛苦喔!!! 不過、昨日淹水的地方,水通通都退掉啦!!我聽我家附

近那個賣牛肉麵的阿姨說,現在~ 很希望老天爺能出太陽,這樣才可以讓昨

天淹水的東西,曬曬大太陽ㄋㄟ!

昨天~ 在家裡~ 我老爸、老媽 看了整天的 新聞,我看到 有很多送貨的大卡車

因為淹水~ 卡在水中的樣子,都很擔心ㄋㄟ!很害怕~ 電視拍出來的是我家的

大卡車司機~ !還好、昨天 早上 我們公司因為淹水,無法上班、也無法送貨

所以~ 大卡車司機都沒有出勤,不然喔!我一定會擔心死的。

話說~ 昨天那些淹水的地方~ 都在我家附近耶!!  我家是洽巧因為地勢高,而且

剛好我又住公寓~ SO~ 沒啥米影響啦!只是~ 沒東西吃罷了。

想到~ 昨日早上去上班,那個大馬路上~ 的積水,根本就是一條小溪嗎!!

水流有夠急的~ 然後、水好不容易流到排水溝,沒想到排水溝的水~ 還冒出

更多的水~ 真是夭壽的恐怖呀!到處都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