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17: 今天是“捐血日”唷~!! 算算 是我第 11 次捐ㄋㄟ (>∀<)

我可粉驕傲地~ ( ̄∀ ̄) → 呵呵~!! 幾乎每次公司只要一辦捐血活動,我必

定會參加的喔~ 因為 我可是熱血青年呢!呼呼彡~ 熱血彡彡

不過,講到捐血過程 我倒是有點想抱怨,為什麼護士明明就已經把“針”

插到血管啦!卻因為位置不對,又把針拔出一點點,對準之後在插一次

老實講~ 難道她不知道 很痛嗎?!那個喔~ 真的很痛壓耶~ (エ∇エ涙)

還好~ 現在手臂上並沒有瘀青,那個喔! 如果瘀青了整隻手臂都會很痛地

真是 還好呀~ 呵呵!! 

●07│01│18: 昨天因為去捐血啦~ 昨晚,可是平生最早睡的一晚唷!

不到10:00就睡死啦~!哈哈~  不過,昨天還真的是超 "累" 的。

沒想到今天去到公司~ 竟然!! 還一直打呵欠耶,有夠愛睏的~ ㄟ!! 怪啦~

昨晚明明就很早睡ˇ 怎麼早上卻會愛睏咧? 完全不解 (¬э¬)(怪)

還好,今天的工作很順利的、完完全全通通做完啦!yah~ ・.。*・゜・

正所謂 今日是今日畢 咩!這樣一來~ 月底工作就不會堆堆...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