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奎賢│





│中文│

(口白: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跑吧!)

Oh~!1. 2. 3 Let's go!!Yeah~!
(Woo WooWooWoo) 
再做選擇就好了
我生活的Concept 
因為在這刺激的世界當中

我做的很好   我很了不起
相信我   看看鏡子
只願擁有陽光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不是陽光的淚水

只要你懂就好了
在這小小的世界裡 (小小世界啊)
在我幼小脆弱的心靈裡
擁抱起燦爛的世界 (裝進這世界)
開始奔跑吧
不要為了明天而擔憂 (未來在我心中)
在孤獨的太陽之下 
照耀光芒的
(口白:我是誰)
Wonder Boy, yeah!

問題當中總是有所謂的秘密
那解答很簡單 
喔!  就如跳舞般就隨著感覺走吧
不要擔憂   不要事先想像會是件難事
雖然可能會有見不到的淚水

不管是開始或是結束
我全都去試著創造 (試著創造)
我會飛向天空成為閃爍的星星 (一閃一閃的)
耀眼的太陽照射著我
用開朗的笑容 (用開朗的笑容)
雨傘只要一個就好
為了不要有擔憂

不要去隱藏淚水
Yeah! 放聲大哭吧   沒關係
望著貼近心中的紅紅夕陽
是上天為我而降臨的慶典

不會再有盡頭了
打開未來之路吧
今天的太陽仍包圍著我
在藍藍的天空之下
雨傘只要一個就好了
為了不要有擔憂
好在孤獨的太陽之下
閃閃發亮著

Woo! Laralala Laralalala Laralalalala (Laralalalala)
Laralala Laralalala Laralalala (Laralalala)

耀眼的太陽照射著我
用開朗的笑容 (開朗的笑容)
雨傘只要一個就好了
為了不要再有擔憂
我  Wonder Boy, yeah!

(口白:我們是Super Junior;我們是電影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