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起範│





│中文│

已經等了一年了  因為太思念冬天了
一天變的更加漫長  只等著初雪的到來

握緊小手祈禱著  若這全部的愛可以充滿在這世界
那大家就可以幸福了

當下起白雪
大街小巷裡會充滿小朋友的笑聲
喔  妳玩鬧著的笑容  I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感覺到了~   Woo  初雪即將到來
只要過了今晚

(Rap)
只要過了今晚  到處就會堆積了初雪吧
全世界都有像是白宮  就好像我是童話書裡的主角
天使般的開朗笑容  照耀了黑暗的街道
夜晚的星星  絕對會幫忙降起白雪的

照映在妳眼裡的世界  是多麼的美麗
我很感謝  可以一同分享到此時此刻

當下起白雪
大街小巷裡會充滿小朋友的笑聲
喔  妳玩鬧著的笑容 
只能給我看喔

不知不覺中  妳已成為和我如此親近的人
比任何人都珍貴  就像初雪一樣

白色的雪花落下  全世界都充滿了妳閃爍的目光
以及我愛妳的心
好幸福  和妳在一起

當下起白雪
大街小巷裡會充滿小朋友的笑聲
喔  妳玩鬧著的笑容  I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感覺到了~   Woo  初雪即將到來
只要過了今晚

只要過了今晚
初雪一定已經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