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始源│





│中文│

A:我說過吧? 不要再執迷不悟 放棄她吧
B:你還活在這樣不真實的迷戀當中嗎... 啊  我真不懂你   

我和她的關係  已經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互通電話了
不承認我們的你   我還真是受不了  Oh  她只有我

到此為止  鬧夠了吧  
你該醒了  要哭我可以理解
來  現再就像個男生握個手吧
我會讓她在我懷中哭泣

A:她那可人的微笑 只屬於我  你就走吧
B:雖然自以為是  是你的自由 就算你不想承認  但這就是事實 

你怎麼可以就是不知道  你就放棄吧   
還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的你
我已經受不了了 Oh  她只有我

到此為止  鬧夠了吧
你該醒了  要哭我可以理解
來  現再就像個男生握個手吧
我會讓她在我懷中哭泣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往那邊看  
如此美麗的她   我能不愛她嗎  
只有她知道   我這燃燒的真心
你知道的 Uh~

她需要我   她現在需要的人   就是我

到此為止  鬧夠了吧
你該醒了  要哭我可以理解
來  現再就像個男生握個手吧
我會讓她在我懷中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