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東海│





│中文│

初次見到了妳  我能忍受沒有妳的日子嗎  Hey  
不要這樣看著我  與妳的遊戲還沒開始

讓我幫妳用塔羅牌占心吧  我來為妳尋找夢中情人
我將會成為那個人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我要讓妳成為我的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只想讓妳屬於我

紅通通的白皙皮膚  髮尾中所流露出的香氣
雖用低沉的嗓音攻擊我  但卻也沒辦法贏過我

為妳表演的 magic 
我要送妳藏在紅玫瑰中的戒指
我會讓妳成為戒指的主角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我想與妳在一起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不要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我要讓妳成為我的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只想讓妳屬於我

(Rap)
在妳那陌生的香氣中
開始回想  忘著我的溫柔眼神
讓我的心留下眼淚  就算想要擦掉也沒用
無止盡的跑向妳  我決定要擁有妳

(Rap)
為了擁有妳  要付出我的所有
就算會失去一切  請妳了解
這場遊戲已經開始  現在起妳的男人就是我

我會讓妳想要擁有我  為我哀愁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我想與妳在一起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不要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我要讓妳成為我的
No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u girl
只想讓妳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