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銀赫│





│中文│

(口白:忘記唱安可了;真是的;忘記唱安可了)

從沒忘記過妳  時刻惦記著妳
我可憐的心已經完全被妳佔據  

妳是不是記不起  還是根本忘記
怕被愛背叛的眼淚紅了我的眼睛

(Rap)
竟然還想過  要不要去找妳
我  我  我真的好混亂啊
在這世界上  此時與此刻
我滿腦只有妳  
我無話可說 也無能為力
淚已經流完了  也沒了知覺
請看看站在妳眼前的傻瓜
是為妳而活的我

約會的時間終於到了 我就在妳眼前 
因為過分不安讓我哭泣了
妳為我擦乾了眼淚
溫柔拉住我的手 我會加油的
要把幸福 緊緊握住 妳和我

一閉上眼就看見妳  妳已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到屬於愛的光芒 
不能錯過這永遠的幸福 
是不是妳也看到我 只要妳願意呼換著我
讓我守護著妳 愛著妳 一起擁抱幸福 
永遠

(口白:YO 銀赫 YO 銀赫... 接著下來是強仁;YO 強仁)
從沒忘記過妳  時刻惦記著妳
我可憐的心已經完全被妳佔據

妳是不是記不起  還是根本忘記
怕被愛背叛的眼淚紅了我眼眶

約會的時間終於到了  我就在妳眼前 
因為過分不安讓我哭泣了
妳為我擦乾了眼淚 
溫柔拉住我的手 我會加油的
要把幸福  緊緊握住  妳和我

一閉上眼就看見妳  妳已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到屬於愛的光芒 
不能錯過這永遠的幸福 
是不是妳也看到我  只要妳願意呼換著我
讓我守護著妳 愛著妳 一起擁抱幸福 
永遠

(口白:希澈希澈)
看  飛過的青鳥 
傳達著  寶藍色的幸福
降臨在我們身邊 就是愛的力量吧

(口白:東海在哪裡)
一閉上眼就看見妳  妳已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到屬於愛的光芒 
不能錯過這永遠的幸福 
是不是妳也看到我 只要妳願意呼換著我
請將妳心扉打開 我就在妳面前 
只要妳願意呼喚著我

讓我守護著妳 愛著妳
一起擁抱幸福 永遠
(口白:我們是 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