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晟敏│





│中文│

(口白:大家要拿起手上的螢光棒,左右開始搖喔;左右左右)

(Rap)
Wa  Wa  Wa Yeah!
將虛假的臉龐全部拋開
我只要唱愛情所給的快樂
瘋狂的愛   跑著大喊 Boom!

在我要忍耐的人生中瘋了
被困  就算很累
但以妳和我的愛情
深藏在心中  快樂的去征服!

不要覺得很難   我也正在注視著妳
只是因為小小的脾氣  才將我的心藏起來的

不要覺得累   請加油
如果再靠近一點  就可以感受到我
請抱住我  用妳的深情
緊緊擁在懷中  請愛我

(Rap)
不曉得從哪裡聽到愛情之歌
將身體交托於歡樂的海浪中
兩人一同創造的價值  我與妳
妳與我兩人合而唯一的原因
將所有放在我心中
不管做什麼  什麼都會過去
在人生的盡頭  我們所相遇的盡頭
相信我  所有都託付與我
在歡樂中與妳相愛

小心翼翼的說吧   說妳真的愛我
可以再說一次嗎  在那甜蜜的感覺中暈眩吧

不要覺得累  請加油
如果再靠近一點  就可以感受到我
請抱住我  用妳的深情
緊緊擁在懷中  請愛我

(口白:神童;神童在這裡;神童我們進去吧;神童秀)
若感覺到很累  請緊閉雙眼跑過來
對我來說妳也是全部  請愛我
(口白:神童)

不要覺得累  請加油
如果再靠近一點  就可以感受到我
請抱住我  用妳的深情
緊緊擁在懷中  請矮我

不要覺得累  請加油
如果再靠近一點  就可以感受到我
請抱住我  用妳的深情
緊緊擁在懷中  請愛我
(口白:謝謝大家x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