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藝聲│





│中文│

祝福我們相遇的這天晚上
天空有月亮  星星們開始微笑

希望妳的微笑不會消失
祈禱著不管何時都是幸福的一天

(口白:我愛妳;我們會一直祈禱著;謝謝大家)
(口白:我們要彼此信任喔;大家一起唱喔)

自己的夜晚  總是會想起妳
就算打電話給妳對妳生氣

但其實我的心並不是這樣的
妳知道嗎  還是都知道卻裝做不知道呢

就算有很疲憊的事情
但只要聽到一點妳的聲音
我就可以全部忘記開心的微笑

能遇見妳是我的幸福
因為在身邊就可以讓我笑了

就算妳在很遠的地方
我也可以找到妳
因為我心中的妳仍是在微笑

(口白:銀赫要唱歌了;我要唱歌了)
時間久了也會吵架吧
就算有那麼一天  我也不會改變的

我答應  在上天面前發誓
在月亮下祈禱  絕不會讓妳哭

(口白:奎賢)
祝福我們相遇的這天晚上
天空有月亮  星星們開始微笑

希望妳的微笑不會消失
祈禱著不管何時都是幸福的一天

就算許久後  會覺得很累
但請記得幸福又美麗的時光

在彼此的花園中種下信任開出幸福
我會將心中的鑰匙傳達給妳

(口白:謝謝妳們;感謝大家;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